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与前陈水扁办公室出纳法庭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21:24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3月19日电 (记者李凯 王妍)台北地方法院19日开庭审理陈水扁家族弊案,传讯陈水扁之妻吴淑珍与前陈水扁办公室出纳陈镇慧对质。

  庭讯于14时30分举行。在庭讯中,陈镇慧称,她在2006年台检方“查黑中心”所说的供词是说谎,是前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要她这样做的。她后来在特侦组所作供词是真的。

  在回答审判长的讯问时,陈镇慧说,她最多曾从陈水扁办公室拿了几千万元新台币送回到陈水扁的住家。

  庭讯于17时许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