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角新闻:最自信的染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6:01   CCTV《第一时间》

  现在西班牙最流行的时尚是什么?把黑头发染白!因为人们认为白发可以增强信任感。西班牙电视节目主持人米拉、 男影星班德拉斯等等名流都纷纷加人这一潮流。而在西班牙年轻人当中,白发更是备受推崇!一位叫安松的社会学家解释说, 在21世纪,年轻人成为社会工作的主力!在这时,人们的目光总要投向那些更具经验的人身上,而白发帮助年轻人在外表上 满足了这一要求。但是,白发果真能帮助人们赢得足够的信任感吗?安松说:“要想别人信任,自己就先要自信,之后才能把 这一感觉传达给他人,这比外表更有价值。”

  最冒险的母爱

  最近在马来西亚上演了“猩猩母亲救子”的感人一幕!在婆罗洲岛,因为发生洪水,一只母猩猩和它的幼子被困在树 上好几天,进退两难。听到这个消息,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派出救援人员,给它们送去了一根长绳子。猩猩妈妈接过人们递给 它的绳子,使劲地抓住它,同时背上自己的幼儿,在洪流中奋力滑动,终于安全游到岸边。在水里的时候,她不时扭过头照看 后背上的孩子,努力保证小猩猩的头露在水面上。一位动物专家感慨地说,我们一直认为大猩猩是怕水的,但是母爱却让它甘 愿冒一切风险。”

  最“偷懒”的鸡蛋

  炒鸡蛋恐怕是厨房中最简单的一道菜了,但现在它变得更容易了。最近,英国奥克兰农场鸡蛋公司推出了他们的新产 品——“液体鸡蛋”,这是专门为那些懒得敲碎蛋壳的厨师们准备的。这种“液体鸡蛋”没有蛋壳,只有蛋液,被保存在纸盒 中,和保存牛奶的原理一样。每半升液体鸡蛋相当于10个普通鸡蛋的量。不打开包装可以储存21天,而开封后如果放到冰 箱里保质期还能延长3天。对懒人们来说,这种“液体鸡蛋”既可以直接拿来做炒鸡蛋,也可以煎鸡蛋饼,真是方便极了。

  最沾光的招聘

  正文:大规模的招聘计划,与往年招聘的平淡相比,今年有27万申请者争抢FBI提供的3千个饭碗,录取比例只 有90:1。面对激烈的竞争局面,FBI也是相当震惊,一位负责人说,以前我们每年只能收到7万份简历。而且很难招到 那么多有化学、生物、自然科学背景的人才,因为他们更乐意去企业,那里的待遇更好。而FBI平均年薪是3.5万美元, 虽然不多,但在我们这儿工作,不但稳定,而且非常刺激。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