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角新闻:最贫穷的气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49   CCTV《第一时间》

  最近,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研究发现,不同国家之间的贫富差距扩大,可能就是全球气候变暖惹得祸!研究人员对19 50年至2003年间的世界气候数据和经济数据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气温每上升1摄氏度,就会让贫穷国家的经济增长 率平均下降1.1个百分点,但对发达国家没有明显的影响。也就是说,天气越暖和,穷人的日子越不好过!这主要是因为气 温对农业的影响最大,而很多贫穷的国家的老百姓,又是靠天吃饭!研究人员说了,虽然历史数据不一定准确揭示未来走向, 但气候变暖对贫穷国家的冲击应当得到更多关注。

  最“难保”的大牌

  大明星迈克杰克逊最近高调复出,原本一连十场 “谢幕”演唱会,因为售票情况实在太好,最后决定再加开40场 。尽管销售情况空前理想,不过宣传公司却有点犯愁,因为他们至今都找不到保险公司来为杰克逊承保。杰克逊身体一直不不 太好,再加上最近两天有人拍到杰克逊戴着口罩出入医院的照片。尤其是各家保险公司听到杰克逊的演唱会将从今年7月延长 到明年2月,考虑到身体状况不佳的杰克逊无法撑满50场,更连连推辞。不过,也有胆大的保险公司愿意试一试运气,不过 对大明星的体检要倍加严格!

  最“臭美”的口哨

  想减肥吗?那就吹口哨吧!这可是最近在日本超流行的减肥秘笈,对想瘦脸朋友来说效果最佳!因为吹口哨时,人的 嘴唇和脸颊的肌肉会呈现比平常更紧张的状态,平时说话活动不到的肌肉也得到了锻炼,相当于全面的面部按摩,有抗衰老、 美容的效果。专家就说了;“吹口哨既能通过腹式呼吸来增进健康,又能用自己的身体来演奏的最朴素的乐器。对人体呼吸系 统及胸腔都是有益的。”一时间吹口哨减肥是风靡日本,专门传授吹口哨的学习班也异军突起,而他们打出的口号就是“腹式 呼吸健身减肥”。

  最贴身的U盘

  你经常找不到U盘吗?芬兰的软件开发员杰里就不会!去年,杰里因车祸失去了左手的无名指,医生不得不为他接上 一根假手指。了解到他的工作要常常用到U盘,医生向他提出了一个新颖的建议:在他的假指内植入一个U盘,从而让他的手 指变成一根“U盘手指”!这个“U盘手指”容量为2G大小,虽然样子丑了点,但是杰里显然十分喜欢。回家后他迫不及待 地把这个U盘从无名指上拔下来插在电脑上,下载了软件和电影。使用完毕,只要把它套在无名指上就可以了。不过,也有人 质疑,这可能是一个玩笑,或者这只是一款造型独特的优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