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党发言人称陈水扁做梦参选201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12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6日电 国民党发言人李建荣今(26)日说,陈水扁新书向民进党下指导棋,第一步就是分裂蓝军。李建荣呼吁,台北市“立委”补选,大家要把选票集中给国民党提名人蒋乃辛,让扁梦碎土城。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建荣中午发出新闻稿表示,从陈水扁新书内容不难看出,陈水扁正在做一个2012年台湾“大选”的梦;为了圆梦,陈水扁不断向民进党下指导棋。

  李建荣说,大安区正进行“立委”补选,陈水扁为拉抬民进党提名人周柏雅声势故技重施,开始分化蓝军,让1994年台北市长选举和2000年台湾“大选”历史重演,目的就是要让第一步棋能够成功。不过,他认为,大安区选民一定会理性判断;阻止陈水扁得逞首要之务,就是集中选票投给蒋乃辛。

  李建荣说,归纳陈水扁向民进党下的指导棋,大致有六步棋,在分裂蓝军欲使周柏雅逆转胜第一步棋后,第二步棋是要前“行政院长”苏贞昌选台北县长,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选桃园县长,前“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选台南县长,前民进党主席游锡堃选花莲县长,奠定2012台湾“大选”的地方基础。

  李建荣指出,陈水扁的第三步棋,就是民进党籍“立委”赖清德若选上台南市长,他就参加“立委”补选,进入“立法院”,靠“国会”免责权,全力攻击马当局与国民党,并为自己脱罪。他表示,陈水扁的第四步棋是全力击垮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及“新潮流”系,让谢长廷、吴乃仁等从民进党边缘化,重新班师回朝,掌控民进党。

  第五步棋,如果暂时回不去民进党,陈水扁离开看守所后,将出来筹组“台湾独立党”,担任主席,取代李登辉“台独”教父地位;第六步棋,支持最佳拍档吕秀莲竞选2012台湾“大选”,吕秀莲当选后,就可照蔡英文建议,特赦他和妻子吴淑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