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致中认罪协商被指诚意不足 仍隐瞒许多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5:01  中国新闻网
视频:陈致中夫妇以洗钱案被告身份接受侦讯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陈致中决定认罪协商,却传出诚意不足,还隐瞒许多案情并没有供出,让台检方打算关闭协商大门。因此,特侦组27日再度传唤陈致中夫妇,也引起外界议论纷纷。不过,特侦组表示,双方的协商还在进行,只是有些证词必须进一步查证。

  在扁家弊案中,陈致中虽然坦承是账户的人头角色,不过,外界都将他视为办理复杂的海外洗钱相关事宜,全案起诉之后,陈致中夫妇则是一改态度,决定向法院认罪,并且和特侦组进行协商。虽然特侦组要求陈致中夫妇供出洗钱相关案情,并且汇回瑞士银行账户的巨款,但有传闻陈致中仍隐瞒部分案情,让检方放弃协商的打算。

  台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则是澄清指出,目前只是在查证相关证词,双方的协商并没有关闭。

  另外,特侦组也表示,由于陈致中夫妇还掌握部分检方没有查出的案情,同时针对吴淑珍的陈报状内容,也要再确认,才会再度传唤两人,等案情逐一厘清,检方才会同意协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致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