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本周将与辜仲谅、林百里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8:08  人民网

  人民网3月30日电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家贪污、洗钱等相关案件,陈水扁本周将陆续与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长辜仲谅、广达集团董事长林百里等企业人士对质,厘清龙潭购地案的相关细节。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家“机要费”案、洗钱案、竹科龙潭购地案、南港展览馆案等4大案,本周将继续进行陈水扁、扁妻吴淑珍两人与申请传唤的证人对质。

  在陈水扁部分,4月1日上午9时30分将与辜仲谅对质,下午3时30分再与前科管局局长李界木对质;4月2日上午9时30分,传唤时任科管局建管组组长的许胜昌以及林百里,与陈水扁对质。

  辜仲谅在竹科龙潭购地案中,引见扁家友人蔡铭哲、蔡铭杰给台泥董事长辜成允认识,由于蔡铭杰、辜成允在上周对质时,对谁提出希望龙潭工业区纳入竹科的说法并不相同,因此辜仲谅的证词可望证明两人谁说的才是事实。

  李界木在竹科龙潭购地案中,在政府部门方面是主要的政策推动者。因此4月1日辜仲谅与李界木两人与陈水扁对质时会怎么陈述,对全案将有相当大的影响。

  吴淑珍部分,主要是进行“机要费”案的申请证人传唤,分别在3月31日下午2时30分,传唤时任“总统府”会计人员的邱琼贤、时任“总统府”会计长的冯瑞麟;4月2日下午2时30分,传唤时任“总统府”会计人员蓝梅玲、梁恩赐等人,继续厘清“机要费”案中的核销程序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