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特侦组调查陈水扁洗钱案传唤林宗勇等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3: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庭疑似洗钱案,今天以证人身分传唤前“财政部次长”林宗勇到案说明,特侦组同时也传唤另外1名证人,不过特侦组不愿意证实证人身分。

  特侦组为了厘清有关二次金改的相关细节,曾经在27日传唤林宗勇到案协助调查,但是当天林宗勇没有到案,并且向特侦组请假。

  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表示,上午特侦组就洗钱案传唤2名证人,但是对于证人身分并不愿意证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