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态中国候选企业:江苏阳光生态农林开发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5:54   生态中国

  让自主知识产权在生态建设领域生根发芽

  江苏阳光集团是国家重点企业集团,拥有总资产60亿元。集团建有10000亩的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园区的主要 任务是繁育林木良种。

  阳光集团拥有和申请专利技术14项,培育各种新品种28个。研发的花卉品种获得过全国绿博会三项金奖、一项银 奖、中国第三次苗木交易会金奖,集团还拥有经国家林业局批准设立的“华南地区兰科植物种质资源保护基地”。

  阳光集团先后获得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江苏省首批综合农业示范基地、江苏 省林业十佳企业、无锡市科技示范基地的荣誉称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