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明日将出庭与台北101前董事长陈敏熏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3:13  国际在线
吴淑珍明日将出庭与台北101前董事长陈敏熏对质
  审判长蔡守训谕令提前传唤台北101前董事长陈敏熏为洗钱案作证,与吴淑珍对质。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水扁夫人吴淑珍明天(2日)将至台北地方法院出庭,审判长蔡守训谕令提前传唤台北101前董事长陈敏熏为洗钱案作证,与吴淑珍对质。

  若联系成功,曾是最美丽女董座的陈敏熏将在明天下午出庭,解释她透过人头送给扁家的一千万元是买官贿款,还是被扁家侵吞的政治献金。

  陈敏熏今年2月已遭特侦组改列被告。律师林志忠说:“检方指陈敏熏送钱给扁家涉及四项罪名,包括行贿与侵占等,好像要让法官四选一,也可能是复选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