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新规今起实施 各地公开“电子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7:46   CCTV《第一时间》

  从今天起,公安部修订后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将开始正式实施。根据相关规定,上海广州等城 市陆续向社会公布了电子眼分布地图。

  从今天上午开始,上海市民就可以登陆上海交通安全信息网,查询了解哪些路口和路段安装了电子警察。同时,在测 速电子警察的前方路段,将会安装明显的提示标牌,提醒驾驶员注意减速慢行。驾驶员:我觉得蛮好的因为罚起来也很厉害的 一次要200元提示一下对驾驶员来说稍微人性化一点。

  而在29号,广州市也向社会公布了全市已启用的四百六十多个电子眼的位置。然而由于此次广州公布的固定“电子 眼”名单中并不包括内环路,这也引发了不少车主的猜疑,多数车主都认为,内环路上的测速装置并不是流动的,按规定必须 公布。私家车车主:肯定应该公布啦经常有一些外地车进来市区不熟路又经常变线司机都这样走开如果不公布的话肯定要罚款 的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