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周刊爆料陈致中美国帐户只剩2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10  人民网

  人民网4月8日电 据最新一期《壹周刊》报道,陈致中在美国纽约开立的二个帐户,都清到只剩二、三百美元。亲近扁家的友人说,陈虽有意在台湾从头开始,但求职路上却四处踫壁,目前他打定主意要考律师执照,以自行开设律师事务所为目标,而黄睿靓则将在四月二十日开始,租音乐教室教钢琴贴补家用。

  陈致中私下将自己美国帐户内的资金清空,他在美国纽约的二个银行帐户,到去年九月二日为止,就只剩下二、三百美元。至于陈致中几乎清空美国帐户内的钱,是否另有隐情,还得由检方进一步调查。

  另一方面,亲近扁家的友人说,陈致中真的有心在台湾从头开始,为了展现自力更生的决心,他很努力找工作,逢熟人就拜托大家多帮忙。但现在每个人都怕和扁家沾上,大多只是礼貌性随口答应会替他留意,事实上却没人敢替陈致中出面。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