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检总局:三鹿事件被问责官员异地任用符合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23:25  新华网
视频:质检总局回应三鹿事件记过官员异地任用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新华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张晓松、徐博)记者9日就鲍俊凯任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一事采访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有关负责人。

  此前,有媒体报道,今年3月因三鹿奶粉事件受到记大过行政处分的质检总局食品生产监管司原副司长鲍俊凯,最近又升任安徽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一职。国家质检总局有关负责人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鲍俊凯同志任安徽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是在三鹿婴幼儿奶粉事件之前质检总局党组研究决定的。该同志因工作需要,未能及时赴任,于2008年12月到任。该负责人说,对鲍俊凯同志的任用,符合法律法规和党政领导干部任用条例的有关规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官员 复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