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自称已被关到软脚 恳求法官停止羁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8:2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台“中央社”报道,陈水扁昨天(16日)在法庭上表示,他已经被关到软脚,现在笔录越来越多,独居房内都已经放不下了。陈水扁恳求法官除依法审理外,能再次慎重审酌让他交保,停止羁押。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扁家四大案,昨天由陈水扁与扁家友人蔡铭哲、前科学工业园区管理局长李界木对质,厘清龙潭案佣金及决策过程有无涉及贪渎。庭讯自上午9时30分进行到晚间近10时,扣除中间休息,庭讯时间长达约11小时。

  陈水扁在庭讯尾声的被告意见表示时指出,随案件持续审理,笔录也越来越多,现在看守所独居房内笔录都已经放不下了,况且太晚回去,只能以小灯看卷,完全没有办法与公诉检察官能有对等、公平的诉讼机会。

  他说,“要关我、给我教训,都认了,好好人把我关到软脚,难道有一天要我爬来或用担架抬来吗?”。

  由于陈水扁委任律师有意舍弃传唤前“总统府”会计长冯瑞麟对质,因此审判长蔡守训将原定23日上午传唤冯瑞麟的庭期取消,改为李界木的准备程序庭。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