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羁押将期满 5月7日法庭讨论续押或停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26  中国新闻网
陈水扁羁押将期满5月7日法庭讨论续押或停押
陈水扁步出台北看守所时法警在一旁警戒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5月24日即将羁押期满,审判长蔡守训23日晚间当庭谕知,5月7日上午9时30分将召开陈水扁延押庭,讨论陈水扁是否将再延长羁押,或准予具保停押。

  而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23日再度和陈水扁对质诘问。部分关键证词,马永成等同“拒绝证言”,表示他身为被告要等到自己的审判庭再详述。但他还是反驳陈水扁、吴淑珍的供述,强调自己绝对未如扁所说就机要费假发票核销部分,要陈水扁一人扛下。

  马永成昨日二度和在押的陈水扁对质,因庭讯时间过长,审判长决定,5月12日下午继续进行陈、马对质,当日并以不公开方式,进行扁律声请涉及机密的十个问题交互诘问。

  前天说出陈水扁曾在陈镇慧制作的机要费收支明细表、支出总表空白处打勾的马永成,昨在陈水扁讯问他时,道出他三年前离开“总统府”时,曾获陈水扁犒赏250万元。

  马永成在陈水扁讯问下,表示在“总统府”任职期间,扁每年都会犒赏他,最少也有1个月的薪水10万元左右。他也说,扁也曾把犒赏金透过他转发其它同仁,且扁也未拿发票和单据,指示他去请领机要费。

  马永成强调,他没有要谁去扛一个他不应该或不想扛的责任,机要费会出事的缘由,绝对不是他,也不是他造成这些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