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五一”车市未现大幅降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21   CCTV《第一时间》

  全球车商看好中国市场,那么五一假期临近,汽车市场有什么变化呢,记者昨天从北京的多家汽车市场了解到,今年 车市并没有出现往年大幅降价促销的场面。

  在采访中,很多消费者告诉记者,现在他们购车更加理性了,不会因为节假日商家的促销来决定买不买车,况且今年 他们也没看到像往年一样,很多商家推出的降价促销活动。北京市民邱先生:不多,没有以前多,以前五一活动提前好几天就 开始布置了,今天我过来一看,没多少,没有什么布置,跟以前一样。

  业内人士指出,造成今年五一车市表现平稳的根本原因,一是今年五一只有三天假期,而往年假期长达七天,无论厂 家、商家都不会放弃这个机会,采取多种方式在黄金周期间促销。另外,往年在春节过后不到半个月,车市就会出现降价风, 但今年刚开年,国家对购置税的优惠直接促使车市出现整体井喷态势,火爆的车市也使得降价风姗姗来迟。一汽大众经销商李 彬:和往年相比,都是比较平稳,没有什么大起大落的,(现在)促销车型只有极个别我们家买断的车型。中联汽车交易市场 总经理张超:五一前也不会太好,也不会太坏,延续2月、3月、4月、5月这么一个比较平缓的一个曲线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