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将派包机前往墨西哥接回滞留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2:0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2日电(记者贾远琨)记者2日从东方航空公司了解到,按照民航局通知,东航2日将派出A340-600飞机,选派技术业务熟练、具有丰富国际航班飞行经验的机组和乘务组执行包机任务,前往墨西哥接回我滞留旅客。

  2日,中国政府决定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墨西哥航空公司飞中国上海的航班。东航接民航局通知,原定5月3日乘坐墨西哥航空公司航班由墨西哥城飞上海航班的中国旅客,将由东航派包机前往墨西哥接回。东航对此次包机任务高度重视,立即着手飞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决定派出A340-600飞机,选派技术业务熟练、具有丰富国际航班飞行经验的机组和乘务组执行此次包机任务,对机组和旅客的疾病防护措施已经安排,飞机今日将从上海起飞前往墨西哥。

  据了解,在香港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阳性的旅客,是4月30日乘坐墨西哥航空公司AM098航班从墨西哥到上海,经上海国际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上机检疫,该旅客正常,随后乘坐东航MU505航班转机赴香港,且该旅客在香港出关时经香港方面检疫正常。

  东航1日晚已将MU505航班的全部旅客名单和相关信息提供给有关部门。目前,执行该航班的机组和乘务组已经全部采取隔离措施,医学观察时间为7天;执行该航班的一架A321飞机已按照相关规定由卫生检疫机构实施相应的卫生检疫处理措施,进行全面消毒。东航将全面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做好后续工作。

  东航赴墨西哥接我国旅客包机改由南航执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型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