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看守所今日将派医生讨论陈水扁病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8:19  人民网

  人民网5月4日电 台北看守所昨天表示,陈水扁自述的胸闷与心脏问题,将于今日由专科医师讨论,是否需要依照陈水扁所提出的报告,进行电脑断层扫描或核磁共振进一步诊断。

  据中评社报道,陈水扁的女儿陈幸妤与夫婿赵建铭昨天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陈幸妤批评北所,不该一直对外称陈水扁身体健康,却漠视人权,剥夺健康。

  北所昨天晚上回应说,只要陈水扁反映身体有不适,所方就会立即处置,并未怠忽。日前,陈水扁指称眼睛出现疑似飞蚊症情况,当天下午,所方就请眼科医师为陈水扁测量眼压,但测量结果显示眼压正常。

  至于陈水扁打报告要求以电脑断层、核磁共振诊断胸闷,北所表示,4月28日所内的医师曾以心电图检查,但结果显示并无明显异状,医师曾开出处方笺,让陈水扁服药。

  有关陈水扁的感冒问题,所方也安排特约医师看诊、开药服用,绝对没有剥夺陈水扁的健康。是否需要戒护送医做电脑断层扫瞄,北所说,4日由专科医师讨论,将尊重医师的专业评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