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有一个梦想:像济南军区的叔叔们一样为社会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48   新浪公益

  北川县擂鼓镇中学初一三班陈敏、李丹、马丽、黄婷婷、姜鑫

  轰……无情的地震如暴风雨向我们袭来,顿时,山摇地晃,房屋倒塌,亲人离我们而去,学校残破不堪,一切都像做 梦一样,什么都没有了。

  我们的心情跌到谷底,以往的幸福、欢乐都变成了回忆。此时,社会各界的人士都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为我们搭建 板房学校。虽然我们重新回到了校园,但这毕竟不是我们所期待的,我们都想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正在我们期望时,老 师向我们通报了“济南军区援建擂鼓中学”这一好消息,我们听后,无不兴奋、高兴、欢呼。济南军区的叔叔们希望能早点给 我们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他们不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刮风或者下雨都照常工作。经过叔叔们的努力工作,擂鼓中学的建设眼看 就要完成了,我们也快要到新的教学楼里学习了,我们能不兴奋吗?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彩虹,多么绚烂的色彩啊!人类的彩虹,也应该由各种灿烂的颜色集合而成。有胜利者的 鲜红,有失败者的灰暗,有帮助者的温暖。只要我们努力过,拼搏过,只要流过汗水,留过泪水,只要有过辛酸苦辣,有过冰 霜雨雪,这些人就都是组成彩虹的新鲜色彩。而济南军区就是我们的彩虹,他们给予了我们温暖、光明与希望。

  而我们的梦想就是像济南军区的叔叔们一样——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