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称身体不适 是否延押待法院裁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9:20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5月7日电 (记者 张勇) 目前仍被羁押的陈水扁本月24日即将羁押期满,台北地方法院7日召开陈水扁的延押庭,讨论是否再延长羁押或准予保释停押。但当天陈水扁在庭上疑似身体不适,法院因此要求其讯后还押看守所等待裁定。

  台检方特侦组去年12月间依贪污等罪嫌将陈水扁起诉。台北地院审理后,认定陈水扁涉犯重罪、有逃亡及灭证串供之虞,同年12月30日裁定羁押但不禁见。今年3月3日,台北地院再裁定自3月26日起延押两个月。

  据岛内电视台报道,7日开庭过程中,因陈水扁自称身体不适,无法自主陈述,因此审判长要求陈水扁的辩护人在8日中午以前再具状说明未讲完的理由。

  由于陈水扁的羁押期限即将届满,因此法庭将在这段时间内评议是否继续再延长羁押两个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