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称将绝食到5-17游行结束并解聘所有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8:07  人民网
视频:陈水扁写诀别书称将绝食至5月17日  来源: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

  人民网5月8日电 陈水扁的所谓“绝书”内容傍晚终于曝光。为了炒起“独派”的挺扁大游行,陈水扁扬言会从今天开始,绝食到517游行结束。此外,陈水扁也表示,会解聘所有律师。

  据中评社报道,陈水扁“绝书”称,他没有贪污,更没有犯罪。“面对马区长、国民党的政治追杀、司法迫害,绝对不屈服、不受辱。”除拒绝非法羁押、非法起诉、非法审判外,并即解除辩护律师之委任,撤回所有证人之传讯,请蔡守训立即判他无期徒刑,“我会放弃上诉,马上可以发监执行,不要再演马戏”。

  他又称,517游行抗争务必要成功,蔡英文主席也有被关的准备,他要呼吁“本土社团”,为了集中资源及力量,应全部参加台北凯道的那一场,展现台湾人的呛马怒吼,走出台湾人大团结的重要一步。为表达他对517的支持,自即日起,他将绝食直到517“呛马护台成功”为止。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