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携陈致中赴医院探视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4: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遭戒护送医,他的妻子吴淑珍上午携子陈致中,前往台北县立医院探视。律师郑文龙随后也来到医院,郑文龙表示,明天上午将在台北地方法院提出解除委任。

  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还没有收到医院所送的医院检验报告,将待收到报告后,视医师提出的建议,给予收容人必要的后续安排,以决定要留院观察治疗,或还押北所。

  今天是陈水扁戒护就医第3天,台北县政府卫生局长许铭能表示,所做的高阶计算机断层扫描,主要是透过血管造影,检查病患的心脏冠状动脉;至于心电图则是监控病患是否有心律不整的问题。

  许铭能表示,虽然高阶计算机断层扫描数据很快出炉,但24小时心电图监控,需要将庞大的数据输入计算机汇整,并提供医师判读,所以,相关数据需要时间研析。

  许铭能表示,由于吴淑珍已经前往戒护病房探病,所以院方也会在尊重当事人的同意,并签下同意书之后,才会依据病人同意的项目,公布相关的医疗检验资料。 吴淑珍是在陈致中的陪同下,上午10时45分到达台北县立医院,民进党籍“立委”高志鹏与前“立委”王淑慧、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也陪同进入。(芮文辉)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