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病房中签收延长羁押裁定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23: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看守所11日晚间9时30分收到台北地方法院裁定陈水扁延押2个月的裁定书,火速送往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在9时45分给羁押在病房中的陈水扁签收,完成送达程序。

  台北地方法院11日傍晚做出评议结果,合议庭认为陈水扁羁押原因并未变更或消灭,因此裁定陈水扁自本月26 日起延长羁押2个月,同时驳回陈水扁委任律师所提的撤销羁押声请。(高大林)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