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被延期羁押 吴淑珍开始搬家南迁高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9: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昨天被法院裁定延期羁押2个月,让其妻子吴淑珍心情坏到极点,但却没让吴淑珍打消从台北搬到高雄的念头。吴淑珍12日已经请搬家公司把大部分家当悄悄运往高雄,其中除了有吴淑珍最珍爱的画作,连陈水扁留在办公室的物品也全搬了。

  报道称,从确定吴淑珍23日南迁,其台北宝徕住家就开始陆续打包装箱,还托陈水扁家友人送来装红酒的纸箱。吴淑珍并亲自挑选准备放在高雄新家装饰的画作,而其作者就是跟吴淑珍感情非常好的画家表姐王春香。

  12日搬家公司悄悄进至陈水扁位于台北市的宝徕豪宅,吴淑珍一早全程在一旁叮咛搬家公司的工人小心打包,4个小时后装满2台货车的物品开出宝徕,直奔高雄人文首玺豪宅。

  台媒报道称,今天搬走的有吴淑珍喜爱的琉璃、水晶等客厅的摆饰品,还有陈水扁的书及陈水扁夫妇的衣物等等。这次只是搬小型家具,下次才会把沙发、床等搬走。

  报道称,搬家日期是陈水扁的母亲请人选好的日子,连祖先牌位都要一起请到高雄新家,吴淑珍要和儿子陈致中夫妇住在对门,既可以互相照顾,也有自己的清静空间。(高大林)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