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甲型H1N1流感影响部分酒店不再接收散客入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6:55  人民网
受甲型H1N1流感影响部分酒店不再接收散客入住
国内首例确诊患者曾经入住的航旅大酒店已经被封锁。来源:京华时报

  人民网旅游频道北京5月13日电 据记者调查发现,北京、海口等地部分酒店成为隔离场所,不再接受散客入住,而港中旅旗下香港湾仔维景酒店已于8日晚“解封”。

  北京多家酒店成为隔离场所

  因首例患者曾入住位于首都机场附近天竺中街的航旅大酒店,该病例被发现后,市卫生部门立即通知顺义区政府及辖区卫生部门对该酒店进行就地隔离,不再接受客人入住。7天之后解除隔离,酒店也将在隔离接触后恢复正常业务。

  据媒体报道,除作为北京集中医学观察场所的国门路大饭店外,由于留观规模即将饱和,12日,北京又开启了第二家酒店作为医学观察点,即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附近的一间酒店京林大厦,酒店已不再对外接待散客。

  海口初定四酒店为定点隔离场所

  据媒体报道,为做好甲型H1N1流感相关防控工作,落实对来自疫区的人员或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和医学观察的措施,邻近机场、火车站、港口的海航宾馆、海口兵工大酒店、0898温泉酒店初步确定为海口市定点隔离酒店,金果园酒店为备用隔离酒店。

  香港湾仔维景酒店已被“解封”

  据了解,香港湾仔维景酒店有65人因在酒店接触甲型流感患者感到不适。当日(5月1日),湾仔维景酒店立即被全面封锁。5月8日晚,这家酒店被“解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