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英文苏贞昌首赴看守所探视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47  新华网
蔡英文苏贞昌首赴看守所探视陈水扁
蔡英文和苏贞昌探视陈水扁

  新华网消息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因为绝食,昨天遭到台北看守所处罚停止接见一天。今天上午,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和前台北县长苏贞昌,首次来到北所探视。

  上午9点左右,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和前台北县长苏贞昌,一前一后搭车来到北所,不过车子直接开进所内,不给媒体任何发问的机会。

  由于陈水扁在书中曾经提到,后悔提携蔡英文当民进党主席,还表示希望苏贞昌可以重出江湖,参选今年年底台北县长一职,因此今天的会面,也备受外界关注。

  而在将近10点左右,蔡英文和苏贞昌结束会面,搭乘座车离开北所时,遭到挺扁民众包围,要来送花给蔡英文主席加油打气,不过遭到警方制止;而究竟蔡英文和苏贞昌与扁会面时,谈了些什么?两人皆不愿回应。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蔡英文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