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南汇区划入浦东 徐麟任联合党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4:38  新华网

  据解放日报和东方网消息,日前,上海市委、市政府举行有关原南汇区行政区域划入浦东新区工作会议。副市长胡延照宣读国务院关于同意上海市调整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红光宣读市委关于建立“联合工作党委”的决定。徐麟任中共“南汇区行政区划入浦东新区”联合工作委员会书记,姜樑、戴海波、张国洪、张才莲任副书记。

  徐麟表示,南汇划入浦东新区,是市委、市政府在上海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解放思想、审时度势的重大举措,是又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战略决策,是浦东开发开放进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加快推进“四个率先”、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创造了有利条件、赢得了宝贵机遇。南汇划入浦东新区,对浦东开发开放的国家战略而言,意味着一次新的提升;对两区人民群众而言,意味着一轮新的创业;对两区广大干部而言,意味着一项新的使命。联合工作党委将和两区四套班子、干部群众一起,迅速行动、有条不紊,认真做好行政区划调整工作;毫不松懈、各司其职,确保经济平稳增长、社会和谐稳定;深刻领会、认真谋划,把区划调整的战略意图落到实处;严格自律、率先垂范,在关键时刻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徐麟同志简历

  徐麟,男,1963年6月生,上海市人,1982年9月入党,1982年10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

  曾任南汇县团委副书记、书记,三墩乡党委书记,县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县委常委、副县长,嘉定区委副书记,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委副书记、上海市第一批援藏干部联络组组长,市农工商(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社团管理局党组书记,市农委主任、党组书记,市委常委、浦东区委书记等职。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南汇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