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第三例患者乘长荣BR171班机从旧金山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23:53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5月21日电(记者张勇) 根据台湾防疫机构21日深夜发布的消息,台湾又新增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至此,台湾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增至3例,且3名病患都是由美国入境台湾的。

  据介绍,第三例患者是新近从美国旧金山回台的23岁女留学生。她21日清晨搭乘长荣BR171班机抵达桃园机场,因为发烧被拦截送医,随后被确诊。

  台防疫机构当日傍晚刚宣布发现第二例确诊病例,该患者是一名22岁在美国纽约读书的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湾 甲型H1N1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