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首例确诊患者上午出院 获赠温馨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30  中国广播网
视频:北京首例确诊患者上午出院 获赠温馨礼物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中广网北京5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9时10分分报道,北京首例确诊患者已经康复,根据卫生部甲型H1N1流感检测标准,今天上午10点就将出院回家,中央台记者现在已经赶赴北京地坛医院,中国之声连线前方记者发回现场最新情况——

  中国之声:现在患者的情况怎么样?能够如期出院吗?

  记者:这个担心是没有必要的,出院没有问题,我也是跟地坛医院的主任电话取得联系,他告诉我,在这四天当中,这名患者的体温都是非常正常的,在最近的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当中,她的各项身体体征都非常好,所以在今天上午10点如期出院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中国之声:我们知道,北京的这名患者回到北京以后,进行了自我隔离,在去医院隔离之前,也只有两名密切接触者,一位是她的亲人,一位是出租车司机,她这种负责任的行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她要出院了,医院做了什么准备?

  记者:现在我是在地坛医院的南门,现场看到了地坛医院不少工作人员,正在筹备一个小型的会场,会场虽然很小,但是很隆重,比如说在会场里的发言台上已经摆满了各式各样送给康复病人的礼物,比方说鲜花还有毛绒玩具,鲜花是由红色的玫瑰和粉红色的香水百合组成的,而毛绒玩具是一个非常大的宝宝熊,这个病人还是一个18岁的年轻女孩子,对粉红色是非常喜欢的,同时我注意到,就连送给她的消毒药品也是由一个粉红色的hellokitty包装包成的。

  中国之声:听了你的报道,我们仿佛也看到了病人灿烂的笑容了,谢谢你的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确诊 患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