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枪击案警方初步定性为斗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6:50  中国广播网
上海枪击案警方初步定性为斗殴
图为现场已被警方封锁。 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中广网上海5月22日消息(记者陈平) 据上海市公安局网站5月22日下午16:20左右刊出的一条公安要闻称:5月22日中午12时30分许,普陀公安分局接群众110报警称,长寿路822弄内发生斗殴。民警迅速赶往处置,发现现场一男子身上有类似枪弹伤。

  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

  此前,有上海媒体一直在滚动报道,中午发生在上海普陀区长寿路汇丽花园门口的是一起涉枪事件,除一名伤者被赶往现场的警务人员送往医院抢救外,其余涉案嫌疑人均已逃离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