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确诊第四例甲型流感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9:11  中国新闻网
视频:香港确诊第4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中新网五月二十二日电 香港二十二日再确诊一宗甲型H1N1流感,这是第四宗确诊感染个案,患者与台湾确诊者乘同一班机由美国返港。

  香港二十一日起实施新的防疫措施,截至二十二日十一时,五十名同患者有紧密接触人士,到卫生署辖下五间指定诊所,服用抗流感药特敏福。另外十七、十八人拒绝服药,在麦理浩夫人或鲤鱼门度假村,接受隔离观察。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表示,现时美加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类似季节性流感,毒性不强,但不排除香港会出现新型流感高峰期,至于流感高峰期是否严重,要视乎受影响人数及病毒的毒性,他不排除病毒可能会变种,呼吁市民不能掉以轻心。(完)

    香港第四例流感病例与台湾确诊者同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