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检方认为对政法大学弑师案疑犯不宜从轻判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穆奕) 5月21日,法大弑师学生付成励被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以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检方认为,付成励的行为没有从轻情节。

  检方透露,付成励案被诉至市一中院后,检察机关建议法庭对付成励不能采取从轻判处,“他的行为不具备从轻的情节”。而付成励却表示,他在杀死程春明教授后,主动拨打了报警电话。对此,检方认为,付成励拨打电话自首,是为了躲避法律的惩罚,为了寻求从轻处理,并不是“认罪”的态度,所以不宜从轻判处。

  事发后,程春明已怀有身孕的第三任妻子韩某表示,放弃对付成励的索赔要求。检方表示,韩某是否主张赔偿,还要等开庭后的法庭陈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弑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