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称吴伯雄访问大陆时机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8:40  人民网

  人民网5月25日电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率团访问大陆,马英九昨天接见吴伯雄时肯定出访时机很好,也欣慰两岸建立很多渠道有助于两岸关系的稳定,但强调国共论坛不会对两岸关系下指导棋。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吴伯雄此行将会见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6月1日前往南京中山陵为国父孙中山奉安80周年进行谒陵仪式,并敲定7月中旬举办第5次国共论坛。

  马英九在“总统府”接见吴伯雄参访大陆团时说,两岸双方开始建立重要互信,渠道越多越能够让关系稳定下来,“但有人担心国共论坛将来会不会对两岸关系下指导棋,我跟各位说明,不会”。

  马英九称,国共平台今年进入第5年,国共论坛今年还没开会,吴伯雄此时前去访问,时机很好;很欣慰两岸双方开始建立重要互信,相信渠道越多越能让两岸关系稳定下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