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庆林希望国共两党鼓励和支持两岸民间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20: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赵博 李寒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5日下午在会见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时说,希望国共两党共同努力,更加积极地鼓励和支持两岸的民间交流。

  贾庆林指出,两岸关系发展的根本动力在于两岸民众。两岸同胞最广泛地参与到两岸大交流、大合作的进程中来,就能够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提供不竭的前进动力。最近在福建举行的首届海峡论坛,受到两岸同胞欢迎,成为推动两岸民间交流的新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