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庆林:国共两党交流对话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20: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赵博 李寒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5日下午在会见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时说,国共两党加强交流对话和良性互动,对于增进两岸双方互信,推动落实“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确保两岸关系沿着和平发展正确轨道向前推进,具有不可代替的重要作用,应当继续坚持和深入下去。

  贾庆林表示,一年来,两岸关系实现历史性转折,取得突破性进展,迎来了新局面。两岸关系改善和发展的丰硕成果让两岸同胞实实在在地受益,台海局势的和平稳定也受到了国际社会的普遍欢迎。在新的形势下,国共两党对于进一步促进两岸关系向前发展,承担着更大的责任。我们应该总结经验,加强交流,增进互信,务实进取。努力推动两岸关系发展取得更多实际成效,为两岸民众谋得更大的福祉,不辜负两岸同胞的期望。

  贾庆林强调,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可以在交流政策意向、凝聚各方共识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