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伯雄希望两岸尽快签署经济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陈键兴 赵博)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25日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能够建立。这是他和访问团一行此次来访的一个希望。

  吴伯雄是在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会见时作上述表示的。

  他说,面临全球金融海啸,大陆成为中流砥柱的角色,可能成为带动全世界恢复经济景气的最重要因素。我们希望两岸在经济上能更紧密地互助合作,尤其是建立“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对我们来说很迫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