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会见吴伯雄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3: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琳):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26日在北京会见了到大陆访问的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

  刘淇向吴伯雄介绍了北京在奥运后的一些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后京台合作还有很多领域,希望北京中关村能与台湾新竹科技园在新能源、互联网、环保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此外,创意产业、农业、旅游等方面与台湾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吴伯雄表示,欢迎北京市民多到台湾观光旅游,欣赏台湾的好山好水,感受台湾人民的热情好客。他说,相信通过更为密切的互动,由历史造成的两岸之间的疏离感会越来越少。

  吴伯雄一行是受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邀请,于25日到大陆进行为期8天的访问。期间,胡锦涛将与吴伯雄进行会谈。吴伯雄还将访问北京、重庆、杭州、南京等地,并于6月1日上午在南京参加孙中山先生奉安八十周年纪念活动,当天下午返回台湾。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吴伯雄访问大陆

更多关于 吴伯雄 大陆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