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会见吴伯雄 引用古诗比喻两岸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5:56  中国新闻网
胡锦涛会见吴伯雄引用古诗比喻两岸关系
  5月26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5月26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的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全体成员。

  据此间电视媒体报道,与上次“胡吴会”胡锦涛系深蓝领带、吴伯雄系浅蓝领带相比,胡锦涛仍系深蓝领带,吴伯雄则系了一条花色领带。

  报道称,胡锦涛在会见时引用一首古诗“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来比喻两岸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锦涛 吴伯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