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体称胡锦涛为吴伯雄庆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3:50  中国新闻网
视频:吴伯雄对胡锦涛为其庆生表示感谢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26日晚宴请到访的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时,特别贴心安排生日蛋糕庆祝吴伯雄的农历生日,吴伯雄今天表示,他感到相当温馨。

  吴伯雄率领的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上午结束在北京的行程,转往重庆访问,吴伯雄在离开北京前接受媒体访问,做以上表示。

  被问及昨天晚间胡锦涛在宴请访问团高层时,贴心的安排生日蛋糕为他庆祝农历生日,吴伯雄表示,他当时非常意外,因为连他自己都不记得农历生日,胡锦涛竟周到的安排为他庆生,让他感到相当温馨。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吴伯雄访问大陆

更多关于 胡锦涛 吴伯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