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部:内地甲型流感传播风险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0:51  人民网
卫生部:内地甲型流感传播风险加大

  5月27日,卫生部表示,近期我国部分省份先后报告多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使我国内地发生人际传播和社区水平传播的风险不断加大。

  昨天,卫生部办公厅发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各地尤其是已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的地区可适当提高流感样病例暴发疫情监测预警指标的敏感性,并将调整后的预警指标报卫生部备案。此外,近期我国流感监测网络已扩大至209家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和354家哨点医院。新增网络实验室和哨点医院将于6月1日起正式启用。(记者叶洲)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