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会见吴伯雄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20:2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30日电(记者陈键兴 石永红) 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30日晚在南京会见了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和他率领的国民党大陆访问团。

  梁保华对吴伯雄率团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苏台两地经贸合作及人员往来的有关情况。

  梁保华说,今年是孙中山先生奉安中山陵80周年。孙中山先生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先驱。他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了毕生精力。他留下的宝贵精神遗产,两岸中华儿女都应继承、发扬。

  梁保华指出,近年来,江苏已成为大陆与台湾联系最为密切的省份之一,苏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日益热络。我们将继续加强苏台两地交流交往,不断增进苏台两地同胞的了解与感情,为广大台胞在江苏投资创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他表示,希望通过吴伯雄主席此次来访,进一步推动苏台两地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吴伯雄在会见中说,过去一年中,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江苏省与台湾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也越来越密切。他感谢江苏在应对金融危机中对台企的帮助和支持,也欢迎江苏企业到台湾投资。

  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江苏省省长罗志军,中共中央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参加了会见。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