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伯雄下午返台后将直奔医院探视萧万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4:19  人民网

  人民网6月1日电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将结束访问大陆8天行程,下午自南京搭机直飞台北松山机场,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表示,吴伯雄下机后,将直奔荣总医院探视萧万长。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吴伯雄率领访问团一行1日上午赴中山陵谒陵,预计下午4时搭机返台。陪同吴伯雄出访的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上午透过文传会转达表示,吴伯雄预订下午6时抵达松山机场,下机后,将立即前往台北荣总探视萧万长。

  萧万长是于5月20日在荣总医院实施肺部肿瘤切除手术,手术后复原情况良好,医院本周将评估他出院时间,最快应能在本周出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吴伯雄访问大陆

更多关于 吴伯雄 萧万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