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申请与吴淑珍在法庭上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今天上午台北地方法院针对追加起诉陈水扁和吴淑珍收贿、图利两项罪嫌,提讯陈水扁,召开准备程序庭。陈水扁确定申请传唤吴淑珍,也就是说台北地方法院将出现陈水扁、吴淑珍夫妻对质的场景。

  报道称,陈水扁的2位公设辩护人,今天第一次上场帮陈水扁打官司,除了向法官申请具保停押,同时也声请传唤吴淑珍当证人,理由在于他们认为吴淑珍的说法将对扁有利。

  不过,陈水扁私下向公设辩护人表示,该问的都问完了,希望不要传唤吴淑珍,但因公设辩护人有独立行使职权,且公设辩护人目前比较倾向于传唤吴淑珍到庭对质,所以就现阶段的态势看来,台北地方法院极有可能将出现陈水扁、吴淑珍夫妻对质的场景。(芮文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吴淑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