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钢公司称6名乘客身份已确认 暂不公布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1: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辽宁6月2日消息 (记者徐志强) 据中国之声《直播中国》20时48分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法国的AF477次航班失踪,据推测很可能已坠入大西洋,乘坐这架飞机的有9名中国籍乘客,其中1名来自深圳,6名来自辽宁本溪。具体情况我们首先连线本台驻辽宁记者徐志强:来自本钢6人的名单已出炉了,给我们介绍一下具体的情况。

  记者:在我早上得知了这个消息以后赶往辽宁本钢集团找他们了解情况,当时负责宣传工作的柳部长大致的介绍了一下情况,其中4男2女,一名副经理级别的高管人员,6人5月17号从中国出发,先后去往澳大利亚的必拓以及巴西的淡水河谷公司对进口铁矿石、矿粉的事宜进行考察,在返航途中失去了联系,当问及六个人的具体身份,当时柳部长的解释是目前飞机失踪了,没有飞机失事,为了稳定家属的情绪,暂时没有公布名单的打算,通过了解情况,包括在网上看到一些信息,确实有这6个人的名单和详细的职务,我通过了解本钢集团的负责人,他们并没有对外宣布这个事情。

  主持人:这个是可以理解的,虽然失事的可能性很大,但是毕竟没有找到失事的有力的证据,现在也不好公布名单,你到本钢去采访,包括本钢的职工其他的相关人员他们的反应怎么样?

  记者:因为我先去了本钢总公司旁边的一个下属的业务部门了解的情况,有一个是原燃处的,可能有一个人出差了,我问的时候他们很隐讳,让我去宣传处进行询问,我下午打了电话联系,还是柳部长出面对这件事情进行解释,他说不要透露具体身份的原因是因为其中一个孩子再有四天就有高考了,还有一个家庭的老父亲身体状况特别不好,现在不能确定失事,万一如果是有生还的可能,怕对他们的心理造成不良的影响,所以官方的表态是在失踪人员确切的知道他们的下落之前,是拒绝向媒体透露信息的。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真的有奇迹发生,好的,谢谢你再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航 中国乘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