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公交车燃烧10名遇难者身份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7:00  中国新闻网
成都公交车燃烧10名遇难者身份确定(图)
  6月5日上午8时许,成都市9路公交车在川陕立交桥处发生自燃。图为公交车残骸。中新社发 肖龙联 摄

  中新网成都6月6日电(记者 杨杰)成都市相关部门提供的最新消息称,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目前已有十名遇难者身份已经确定,七十名伤员的身份也已得到确认。目前在医院救治的伤员中,有五十四名伤员伤情稳定。

  五日,有关部门已对二十五名遇难者进行了DNA样本提取。昨天、今天,已有遇难者亲属陆续前往公安部门办理有关血液样本提取手续,进行DNA对比,以确定遇难者身份。

  五日上午八时零二分,成都公交公司车牌号为川A四九五六七的九路公交车从天回镇行驶至北郊三环川陕立交桥下桥处时发生燃烧,造成二十五人遇难,七十六人受伤。(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交 燃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