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公交车燃烧油箱灭火器完好 司机是先进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9:0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0分报道,成都市今天下午举行6.5公交车事故第四次新闻发布会,详细情况我们连线记者刘涛。

  主持人:关于这起事故的原因有没有最新的调查结果。

  记者:目前还没有一个最新的结果,今天下午成都市交通委员会的主任胡清汉他仍然是重复了昨天的观点,他说现在应该排除公交车自燃的原因理由还是昨天的,比如说现场没有公交车撒下油的痕迹,而且事公交车发生事故后一些发动机都是完好无损的,油箱里107升的柴油也是完好无损的。今天公报了公交车和驾驶员的详细信息,包括公交车上派的单个灭火器和救生锤都是完好的。

  主持人:也有说事故的发生和驾驶员处理不利有关系?

  记者:驾驶员,5年连续没有违章记录,是抗震救灾先进个人,驾驶员在事故发生时有没有一些操作不当的行为,经发布会上通报,相关部门还在调查当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