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两名伤者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5:45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7日讯(记者刘侠)6月7日下午3点半,成都市卫生局组织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医疗救治组专家接受媒体集体采访,介绍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最新进展情况。

  据悉,经全力抢救,成都军区总医院收治的一名伤者于今天上午9点20分去世,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一名伤者于今日凌晨5时20分去世。

  成都军区总医院死亡的患者情况为:伤者易尊顺,男,69岁,成都市天回镇供销社人,特重度烧伤,烧伤面积达95%,呼吸道吸入性损伤,经全力抢救,不幸于7日上午9点20分去世。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死亡的患者情况为:姓名:刘琦,男,17岁,烧伤面积达95%,5日和6日已经多次心跳停止,经过多次抢救,今天凌晨再次出现心跳停止,经抢救无效死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交车燃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