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武隆山体垮塌被困矿工仍有生还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7: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7日电 (银雪 郭虹)7日下午,重庆市政府就“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召开第二场新闻发布会。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称,在两套井下救援实战方案同时实施情况下,救援人员仍未与井下的失踪人员取得联系,但其仍有生还希望。

  据艾扬介绍,首个救援方案是通过爆破打开出水孔,输进氧气和营养液,后派搜索小分队入井救人。据悉,6日晚8时,救援队已经成功实施了对地面岩层的首次爆破,把堆积在出水口的堆积体打开了一条长50米、深2米的口子。7日上午11时,救援队组织实施了第二次爆破。

  艾扬说,现在救援现场正在对出水孔方位上面60多米高的岩层堆积物进行24小时不间断地挖掘。据悉,武隆临时指挥部7日又调集了12台挖掘机和大型装备在现场待命。

  艾扬说,指挥部还同时实施第二套方案井下营救方案,即从铁矿走向上方选择了几个点进行垂直钻井打孔送氧。7日中午12时,已经安装完毕的3台钻井机正在开钻,第四台钻井机正在安装。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体垮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