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燃烧事故不排除人为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7:04  深圳特区报

  【本报消息】在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中,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成都军区总医院分别收治的2名极危重伤员,经全力抢救终告不治,分别于7日凌晨5时15分和9时20分死亡。

  成都“6·5”公交车燃烧事故医疗救治组副组长、成都市卫生局局长杨伟7日下午向媒体通报了2名死亡的极危重伤员的情况。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的伤员刘琦,男,17岁,经医疗救治专家组全力抢救无效,于5时15分死亡。在成都军区总医院抢救的伤员易尊顺,男,69岁,于9时20分死亡。

  至此,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造成的遇难人数已升至27人。5日上午8时2分,成都公交公司车牌号为川A49567的九路公交车从天回镇行驶至北郊三环川陕立交桥下桥处时发生燃烧事故。

  成都市交通委主任胡汉展示的图片显示,事故公交车上配备有安全锤。事故原因不排除人为因素。但燃烧事故同类型公交车己暂停营运。(新华 钟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