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松原高考学生用作弊器材将被追究刑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7:07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6月15日电 (记者王猛) 松原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马宏哲表示,警方正通过交易链条向下追查,购买及使用者是重点调查对象。他表示,一旦追查到学生高考中使用作弊器材,将会同教育部门取消其高考成绩,并追究刑事责任。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此前吉林省查获近年最大的“5·28”贩卖作弊器材案,刘艳华贩卖作弊器材案也已浮出水面,主要涉案人员已经落网。警方正通过交易链条向下追查,购买及使用者是重点调查对象。

  马宏哲表示,由于情况复杂,涉及人数较多,因此给调查带来难度。同时他表示,为保证案件尽快告破,因此目前不便将相关细节向社会公布。

  松原市政府副秘书长来建华此前代表松原市委、市政府向媒体公开回应,松原市今年高考过程中共查出违纪考生33人,都按照规定对考生进行了严肃处理。由于政府采取措施严厉,高考结束前,公安机关相继破获兜售高考作弊器材或利用现代通讯工具传递高考答案的案件1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4人,收缴窃听、窃照、无线语音发射装置683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作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