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之女陈幸妤涉伪证案首度开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0:09  台海网
陈水扁之女陈幸妤涉伪证案首度开庭(图)
陈幸妤

  台海网6月22日讯 特侦组侦办扁家洗钱案,发现陈幸妤面对检方侦讯时,刻意隐瞒部分案情,发交北检另案侦办,同时把陈幸妤列为“伪证罪”被告,今天上午首度开庭,护卫队一路护送陈幸妤,一度爆发推挤。

  据TVBS报导,陈幸妤列为洗钱案“伪证罪”被告,今天上午首度开庭,负责护送陈幸妤的护卫队,一看到媒体镜头,马上用雨伞不断遮挡,场面混乱,一路推挤进地检署。

  护卫队作风强悍,组成人墙,用雨伞一路护着陈幸妤,不让媒体拍到陈幸妤的表情,躲在雨伞下、戴着渔夫帽的陈幸妤,似乎被雨伞戳到,表情似乎十分不悦,一度不耐、吼叫出声,而稍后赵建铭也将于10点半出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幸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